Saturday, March 6, 2010

有情有义还是为自己?

这个问题放在心上好几天了
虽然自己下定了决心
可是还是免不了的一直重复的在想这个问题
只怪自己是心软的人
只怪我是个重感情的人
只怪自己是个善良不忍心别人受到伤害的人
只怪自己是是最后一批的人
离开的人不知道现在的状况
假如我之前没有那么多的顾虑
至少我现在还是高枕无忧的不用感到内疚
能怪自己太善良单纯吗?
这么一些事情也可以感到内疚感到对不起
也许我是个有情有义的人,可是现在这个节骨眼上我还是选择了自己
事情搞到现在这个地步
再说什么和再创新什么新东西已经无补于事了
只因大家的心情已经心灰意冷了
即使自己到现在这一刻还在挣扎的选择情义还是自己
可是我看见离开后的前方
我是正从迷蒙和失去方向的小路走向明朗的康庄大道
前方有一个大大的微笑摊开双手的正在迎接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