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终于决定了

越来越接近新年了 想到也觉得很开心
开心不是因为新年,而是有一个星期长长的假期
我暂时可以不用上班,加上新年过后我有了另一个解脱
我真的非常之期待哪天的到来
最近受了不少的闷气 害我每天都提心掉胆的
也许一些有经验的前辈会认为我只是一般的草莓族
会时常自以为自己有大学资格就了不起
做东西不会做 不可以被批评不可以做大事没责任感忘东忘西的
我只想说也许我真的有那么一点点那种个性
可是我相信自己是一块好玉
只不过是我还没有遇到可以把我琢磨成好玉的铁匠
从踏入2010的那一天开始
我总是相信如果我肯改变现在 我一定有一个很好的转变
这个感觉一直维持到现在而且还是越来越强烈
这个2月是我重要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