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笨女人

这几天,在某个论坛看了一篇帖子
她的那一篇帖子让我震撼了很久
我没想到 原来 现实中 那些悲哀的事情原来是一直在发生的
我应该说她对爱情专一 忠诚不渝吗?
还是应该说她笨到无可救药
明知道不是一个好男人 为什么还要一整个头栽下去
男生不是个好东西 做工做不长久 连吃饭旅行都还要女生出钱
并不是说女生不能出钱 问题是是那个女生在倒贴他
女生明明饿肚子省吃省用就为了倒贴他
而且赌博输了钱 还要女生一个人跑去云顶救他下来
最可恶的是 搞大人家的肚子还要女生去堕胎!!
女生的一句话我印象很深
“我哭不是因为我害怕, 而是孩子有一个这么残忍的爸爸”
无奈,女生还是执迷不悟
一直到男生抛弃了她,她才开始慢慢醒过来
才发现到原来自己是多么的愚蠢
我不明白,难道一定要等到有严重的事情发生了
大家才会懂得抽身而出吗?为什么不能防患于未然呢?
有时候我们局外人在外面看的一清二楚 在为当事人干着急
无论大家怎么苦口婆心的劝解 当事人还是被对方牵着鼻子走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当局者迷吧?
很多时候 大家只会懂得说别人 而当自己深陷其中时却不懂得快刀斩乱麻
可能有一天我也成了那个当局者 变成那个笨女人也并不出奇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