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曼谷之旅III

前一天折腾了一整天后,我们终于来到第三天了~
这一天我们是从一个travel agency拿了一个one day trip
这个travel agency网上每个人都对他们赞不绝口-mama tour
可是我觉得也不过如此,他们的费用便宜而且也包来回接送,相信这个是吸引大家的地方吧?
我们早上七点就在酒店lobby等了
果然他们也很准时的来接我们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我们一天的行程了
一开始令到我不满的地方就是我们四个人要挤三个人的座位
而且我们的第一站是到水上市场,从曼谷到那边要2个小时的车程
虽然坐到很不舒服,但是没办法,我们太累了,全部睡到死猪酱
到那边过后,我们上了一条小船
就这样,那个划船的uncle就慢慢划到水上市场中心区
由于早上9点是太阳升起的时候
所以那天我们全部都好热和好晒,
而且有太多游客了,导致那条小小的河竟然也塞船
不但如此还有很多的引擎一直在那边喷烟==”
其实我们也没有买什么东西而且太多人了
加上对那边的东西不感兴趣,所以都是坐船看花
大约两个小时后我们又赶去下一个地方
去下一个地方我们也是大慨坐了两个小时的车程
在车上大家再一次的昏昏欲睡
我们下一站是到一个叫做桂河桥的铁路
那边是一个历史的名胜地
讲述第二次世界大战,泰国建造一条火车路连接缅甸和泰国之间
建造这条铁路的当事牺牲了很多人,所以那条桥是来纪念那些人苦力的
还以为那个只是一条普通的桥
结果意外的发现那边的风景还蛮漂亮的,有意外的惊喜哦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只在那条桥逗留了20分钟便冲冲赶去另一站
也就是大家比较期待的--老虎庙
可是这间老虎庙的入门票可不便宜哦,要整500bath呢~
一进到去就好像一个荒凉的山谷,然后四周围有一些动物
幸好那些动物也没有理我们,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跑去哪里
走了一段路后,终于到了老虎的地方
可是却要我们排队一个接一个去拍照
看到其他的朋友拍照拍到好开心
偏偏是我一个人不怎么enjoy
没办法,我就是天生怕这些动物,
那个管理员叫我摸那些老虎
偏偏我真的不怎么敢摸,所以拍了几张照片后
她就带我离开老虎的范围了T.T
我们全部拍完照后,就跟着大队走上山去
原来那边还有几只老虎哦
而且在那边的老虎温顺而且也任我们摸他们
而且还可以摸他们的头咧~
就这样玩了一会儿,这间老虎庙也要关了
所以我们也离开咯
就这样,我们又坐了两个小时的车程才到曼谷==”
所以我们都一致认同这一天的旅程的舒服而我们是最有精神的一天

下了车后我们就到曼谷的唐人街去
我们打算去那边买手信和吃海鲜大餐
海鲜还真的不错可是也没有讲很便宜咯
吃完后我们在唐人街走走后,就打算回去我们的考山路走走
这几天住在那边反而没有什么时间走
结果一走才发现原来我们那边是非常热闹的
一整条街都是外国人,而且有夜市也有很多外国人在喝酒聊天
而我当然也不放过最后一次的机会拼命搏杀买衣服
无奈还是买不到满满一张双人床的战利品T.T

第二天早上9店,我们就打包好所有行李就离开了这个令我们又爱又恨的地方
可是临上飞机我们也有一个小插曲就是我们吃东西聊天忘记了bording time的时间
boarding time的是12.30pm,我们发现的时候已经是12.45pm了
我们的飞机起飞的时间是13.10pm,偏偏我们上飞机的gate是最尾端,
而我们吃东西的地方在反方向的最尾端,一个在东一个在西
结果我们只好用跑的去,还一跑就跑了15分钟才到。路途真的好遥远啊~
也幸好四面佛的保佑,我们终于平平安安的飞回大马了!!
这一次的背包旅程虽然惊险万分,我们六个都笨笨的
但是我们终于都回来啦~~~
下一个旅程--Phuket,Krabi or Bal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