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so far so good~

加入新公司一个月多了
目前为止还算蛮喜欢自己的工作
想起之前那一份工作
相比起来我对这份工作的热诚可是之前的一百倍
很多人说很难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我觉得赞同这点
目前一个多月我尚算喜欢这份工作
可是未来的3个月我就不知道会不会转成“讨厌”这份工作
毕竟现在还有很多新鲜感
一段时间后应该会慢慢的开始感到厌倦吧~
而且女生是善变的动物
但是无论如何我还是要做一段时间
不要轻易就放弃 毕竟我真的觉得这间公司有给我很大的发展空间
今天终于看到老板了
原来老板很有型下
有自己的风格 很yeah下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