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我的梦想就要实现啦~

一直以来最大的梦想就是要环游世界,
好想到世界各地去看看去走走~
终于...感谢Air asia得以让我的梦想实现!!
我的梦想的第一站是去泰国-曼谷!!
起程时间在明年的三月尾,机票买的时候虽然不是零机票,
可是来回才RM256,我个人可以接受也觉得价钱很合理~
果然是everyone can fly哦~
这趟旅程是跟我的八婆股姐妹们去,虽然还没去可是我已经想象到我们将会是如何的疯狂!!哈哈~
我的梦想的第二站是香港~~~
香港也是一个我很想去的地方,
因为我好想去吃那边的糖水还有西米露!!
在这边每次吃翻版的,我要吃道地的过一过隐!!!
这次的香港之旅真的好值得,因为是在零机票时期买的~
来回才RM144,超值得!!
可是最感谢的莫过于我的师奶兵团们~
感谢她们为了迁就我把时间拖到明年九月那么迟,
这次我是绝对不会放飞机的,不用怕不用担心!!=P
九月去也不错啦...听说是香港的MEGASALE,
而且那时候天气也比较凉比较冷,我们可以去体验冷冷的天气哦~
九月果然是个好月份!!
不懂我们这班大马的师奶去到香港遇到正版的师奶会怎样咧?
可是我也知道我们一定会赢的,因为我们的嘴巴真的很厉害讲~哈哈...
好期待明年的来临,好期待接下来的旅行,也好期待AIR ASIA接下来的优惠,
可是并不期待我钱包空空如也的样子...T.T

1 comment:

拼图女孩 (Rebecca) said...

九月是香港最热的天气啊!比马来西亚还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