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mega sales来了啦~

逛街是每个女生的爱好,尤其是现在mega sales来了,
更会让人有想要花钱的冲动!!
女生真的很奇怪,每次总会觉得衣橱少了那一件漂亮的衣服,
鞋柜里也总是少了那一双很好称的鞋子,
化妆台上少了那一盒白搭的眼影~
的确,以上的事情和问题总是时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何时我才能有足够的衣服包包和鞋子呢?
最近加了好多东西在我的wishing list里,
到底何时何月我才能clear完我wishing list里的东西呢?
目前最想拥有的就是那些柜台的圣诞限量化妆品,
因为每个的包装都好吸引我啊!!
以前还没有收入的时候就时常希望可以买来收藏,
虽然现在有收入了,可是我现在是钟无艳,买了化起来只会是丑人多作怪!!T.T
其实逛街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运动,尤其像我这些不喜欢运动的人。
逛街一逛就好几个小时,以前很夸张,逛街都可以不用喝水不用吃东西的。
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自己很厉害,哈哈~
mega sales的东西真的会让人感到疯狂,
因为一看到某些东西比平时便宜,我就开始有种冲动!!
当买到便宜的东西的时候,真的会觉得很有满足感很高兴~
或许是我的占有欲太强,很多东西我都很想拥有~
连我妈也非常担心我,说我是标准的月光族,
还时常唠叨我不要我乱花钱不要乱乱买东西。
可是我真的没有乱花钱咯,我虽然喜欢逛街很多东西很想买,
可是我的克制能力还蛮不错的~
至少这个月我终于存到我之前set给自己的数目,
其实这些储备金是我的旅行基金,是要给我三月到泰国用的...
嘿嘿...到时在那边我就要花光光在那边疯狂的shopp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