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陈忆唯

对!没错!陈忆唯就是本小姐的名字~
今天拿自己的名字做主题是因为觉得自己的名字很好听很喜欢也很独一无二~
哇哈哈~~~~
话说我妈已经连续生了第三个女儿,
以前的人总是喜欢儿子的~
虽说男女平等,可是在华人的传统观念上,
老一辈的人始终认为要靠儿子才能帮他们传宗接代把家族发扬光大.
所以我妈希望我是最后一个女儿,最尾一个女儿下一个一定要生儿子了!!
可是不可能把我的名字真的放"尾" 吧?!
假如真的放这个"尾", 我看会被人笑一辈子吧!!
后来, 我妈说她在医院吃"唯一面"看到这个"唯"很特别,
而且也和"尾"是同音字,结果我的名字就此诞生啦~~~啪啪啪啪~
无奈,我这个名字的确不好记,有想过要放个英文名,
可是英文名偏偏很容易撞名,我就是要独一无二就是要特别,
所以根本没有一个英文名被我选上,加上,我还是最满意自己的名字.
自以为自己的名字很好听的我,在前天受了个打击!!
我有个同事看了我的名字后说我的名字对我不好!!
什么天格地格人格都对我不好~~~啊~~~好伤心!!!
我同事也没有泄露很多的天机,只是告诉我现在的名字对年轻的我不好,
假如想继续使用这个名字的话, 只有在晚年的时候才会变好!!
幸好~对我来说晚年好才是最重要的!!
毕竟,现在的我还年轻,受一些刺激受一些教训还可以承受,
加上,我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还蛮幸运的,
一路上一直到现在我都觉得还蛮不错的,
到底是那里不好呢?可是到目前为此我也还没有改名的冲动!!
我还是很满意自己的名字!!

P/S:总觉得自己的这篇文章好像很自恋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