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我是钟无艳!!

唉...唉...唉...
为我的脸感到悲哀,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已经变成钟无艳~
我的右脸颊多了一堆痘疤痘痘粉刺...
即使去了美容院几次,那些痘痘还是不停的冒出来,
我已经戒吃我最喜欢的海鲜东炎还有煎炸的食物了,
为什么那些痘痘还在生?!而且还是生在同样的地方?!
一开始,我的脸只是一些粉刺没怎么样的,结果太爱漂亮顶不顺那些粉刺,
只好去美容院弄掉它,想到去了那一间美容院后,
也许她帮我按到太用力了,因为那一次我也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痛,
那个美容师好像跟我有仇似的拼命按死命挤,
我从美容院出来的时候脸也肿到像猪头,
结果第二天我的连还发炎红红肿肿的,
那时我不以为意以为是正常的,
没想到后来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好伤心啊~~~
不过,我自己也应该为现在这个样子付上一些责任,
因为刚开始出来做工的那两个月我天天化妆,
也许卸装卸不干净,也许我的皮肤不适合天天化妆,也许我的皮肤承担不料?!
太多的也许,我终于有个结果奉劝各位女生们就是,
化妆真的可以让我们变漂亮,可是没有好好的卸装和利用化妆品,
绝对会让人成满脸痘痘的大花脸!!
之前的我,真的好喜欢化妆,不管去那里都要上装,
现在的我,宁愿素颜但是有个吹弹可破白白滑滑的脸蛋~
现在的我定时去美容院,花了我不少钱,只要我的脸可以恢复原来的面貌,
其实多少钱我都愿意付,只不过,我的脸几时才能好咧?!
还有什么秘方有人可以给我知道吗?什么产品好用呢?要吃什么喝什么?!
拜托大家一起救救我这个钟无艳啊~~~

2 comments:

拼图女孩 (Rebecca) said...

Just use back the product that you felt ok before and drink more water and and and do not always make up, that not good for skin...take care girl

Yee Vei said...

haiz...i try all oredi...but no use also...sumore i dint make up for a long time since my face got many pimples...help my face a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