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01012010


2010年的第一天,新一天新气象,全新的开始

我希望今年的我无论在哪一个方向哪一个领域都可以顺心如意

给自己订了一些目标和提示

家庭:一家人健全和乐融融,大家都称心如意

健康:健康是最重要,少吃煎炸多吃蔬果,已经有胆固醇了,要提防啊!!

财运:希望今年有很多的横财,老板加我薪水,有另外一些收入,自己不要乱花钱,银行的钱要达到有至少5个零

事业:希望今年我有全新的出发再一次全新的开始

爱情:依然甜蜜依旧

朋友: 无论是那里的朋友,大家还可以互相联络慰藉,一些一年一次的聚会还是会依时举办

旅行: 希望我今年的旅行都可以玩的尽兴有更多的体会然后顺顺利利安全归来,还有就是可以订到更多的零机票,我明年还要去多两个国家!!

我对2010年有很大的展望,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到更好,希望你年尾我看回这张文章的时候

我是可以笑着点头心里觉得很满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