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九个女仔合废堆

这一次是我们离开utar后第二个的gathering
算起来,我们毕业了有超过大半年
哇~时间真的过到好快好快~
原本是十个人到齐的,心里还暗爽说我做organizer 大家都很给脸我
结果,当天,Yoke Leng小姐到最后还是缺席了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gathering都好像没有成功到齐人过!!
就在我们的计划被反对了好几次后,又说我们是organizer,
结果还是一直在那边反对我们的意见!!
终于大家一致通过选在sunway pyramid的full house聚会~
当然,说明了我们这一班是师奶兵团,
我们的声音肯定不会是小小声的,而是大大声的
和我们隔壁台三位漂亮的小姐比较起来
我们果然还真是师奶==”
可是觉得很奇怪,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那么三八
为什么每次我参的人一定会有一个不好听的名称
跟第八团那班八婆我们就叫八婆股,
跟我utar这班师奶就叫师奶兵团
难道我真的是属于这些圈子里的人?!
我以后就是个不择不扣的八婆师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