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圣诞大餐

2009年过完了~今天上来上传文章时才发现真个12月我竟然没有一篇文章!!
所以,现在来补回一篇圣诞节的美食篇~~
平安夜当天我去了one u的Italiannies打算吃圣诞大餐当做小小的应节庆祝一下~
之前听过朋友对这间餐厅有过很大的评击,所以我也抱着不大的期望来试试看!!
由于当天是平安夜,所以餐厅的menu也是换了,只是限定我们叫course meal而已~
这些course meal分别是rm60和rm80,而我们共享一份是叫rm80的course meal。
别以为共享一份不够吃哦~其实吃到最后都有7分饱。

普通的白面包,一去到就直接拿给我们了~


橄榄油和醋,有谁可以告诉我这要拿来沾什么啊?

Appetizer~那碗东西是浓浓的芝士蘑菇,刚端来的时候觉得好臭,可是拿来配面包真的一级棒!!
我们都不够吃呢!!


Entree~~~这个超级好吃!!就连不怎么吃牛肉的我都赞啊!!
肉是五分熟,一入口好香好嫩味道真的好好吃!!


看到么?五分熟,肉还有点红,好吃!!


Derssert~这个dessert类似葡萄面包,上面有个草莓,吃到很窄我不怎么喜欢>.<


吃完后并没有十分饱,再去chilis吃salad!!不肥死都难啊!!chilis也是赞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