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现实

这个世界上 一种米养白种人
无论好的坏的丑的美的什么样的人都有
尤其是在这个现实的世界
一说到钱,每个人的贪婪之心贸然升起
说实在,有谁会嫌自己的钱多??
钱不是万能,但却也万万不能没有钱
即使是一个亿万富翁,他也是会说钱不够用
所以,放开自己的心,要去体恤那些见钱眼开,要原谅那些斤斤计较的人
钱本来就是一个敏感的话题
很多血浓于水的兄弟姐妹叔伯兄弟为了钱反目成仇的案件看的听的不少
所以,我秉持我自己的原则,放宽对待他人的原则
也许这样,我自己也会好过一点。
经历了某些事,我才顿然发现,
我入世没深,我看不见那些阴谋估计奸险小人,
所以不小心泄露了一些根本就是不适宜拿来讨论的话题,
不过,这样也好,这次的经历让我醒目了少少
知道什么应该说什么不应该说
我依然感激因为我了解到这些事而我也长了一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