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迷惑迷思

开始对工作感到厌倦,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干吗?!
总觉得每天好像有很多人叫我问我,可是现在想起来,
我都是在做些芝麻绿豆的小事情,
有些甚至已经是超过我工作范围之内的事情。
这些就是所谓的在小公司里面的一脚踢?!
当初觉得一脚踢还蛮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可是现在我不停的反复在问自己是否真的学到自己想要的?!
感觉自己每天上班可是我所做的事情好像都不是真正工作所需的,
我一时做下这边一时那边,有时候也会迷惑自己真正的工作性质...
我时常在想,下一次换工的时候,我之前工作那一栏我应该填什么好呢?
我全部都是半桶水,这个一点那个一点,
我读admin已经是一个错误,我不想连我的工作也是这样,
换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放弃现在的也是要一些勇气,
我还是新人,我才工作4个月,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现在是一个过渡期,过渡期后我就会有一个明确的新方向...
我一直不停的要这样,安慰我自己~

1 comment:

kinki711 said...

if u think u wanna try something else, then just go for it. you need to try before your age is growing old.

even tho the next job might be sumthing totally unrelated to your job, but the most important is that you do what you like.

If you wanna success, you need to choose what you like as career. think twice gal!

- kinkiki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