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社会大学

那天和同事谈天谈起做工的生活很无聊,
我好像重回校园,继续我的学生生活然后继续提升自我增值。
结果我有个同事说现在的我们还是在上大学,还是个学生,
毕业日期是个未知数,毕不毕到业也是个问号。
在这间社会大学,我还是个幼儿园学生,
我还在摸索自己的方向因为我不知道我到底要选什么课程?!
我也还不知道什么课程是最适合我的。
最大问题是现在这间大学教不好我,而且这间大学的校长很奇怪,
看来我要找个机会转校了~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好介绍?

我最主要的功课是要学会如何和不同阶层的人沟通,
这件大学什么年龄的人都有,什么样的人也都有。
在这里,你做到好有人会讲你,做到不好人家不会给你机会慢慢教你,
而是直接一刀一刀把你捅得遍体鳞伤。
最恐怖的是这间大学里天天都有考试,
校长总是喜欢问有的没的,关我的事也问不关我的事也要问,
过了校长那关,同学之间,学长学姐,还有一大堆的外人也准备了一大堆的问题给你。
让你应接不暇让你没有时间去温习唯有每次度从错误中学习。
这所社会大学真的不容易读,几乎每个人都是不及格的,
真正能及格的没有多少个,要放弃不读也不容易,
这所大学不论你是否愿意,时间一到你还是一定要踏进来。
我这个幼儿园小朋友还没有摸清楚看清楚,
撞了几次板,不及格了几次,心惊胆战了几次,
只希望遇到一个好的校长和一个可以让我不断学习的好学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