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好想去旅行

我好想去旅行,想去旅行想到疯了~
好想去欧洲好想去英国!!
一直以来去欧洲是我的梦想,
也许小时候看图书看太多了,我很憧憬欧洲的生活,风景,艺术,传统...
现在不同反复的在想,为什么当初不要坚持都advanced diploma呢?
假如当初我真的一直坚持,我的梦想已经实现了~
无奈我已经选择了另一条路,我唯有在计划下一个机会。
我时常在想,不知道我这个梦想几时可以实现有谁可以陪伴我一起实现呢?
一个人的背包旅行,我真的不敢,我没那些勇气...
我很小只罢了,我不够人家打的!!
可是要找一个人一起同行也不容易,
因为要互相配合时间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金钱。
不是每个人都舍得把辛辛苦苦存来的钱就这样花掉了的。
我的那个同伴会在几时出现呢?!
现在开始努力存钱当中,这个月开始总算稳定下来了...
上几个月每个月头我的工钱就已经7788了~
这个月总算有点成绩终于可以朝向我的梦想一步一步实现了。
我给自己的目标是25岁前一定要到欧洲去旅行,祝我美梦成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