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我搬家啦~

从九月开始,我终于搬家搬到PJ去啦~
PJ对我来说还是一个陌生的坏境,因为之前也未曾在PJ住过。
可是我知道我会喜欢PJ这个地方的~嘿嘿...
不过,这边的生活费还蛮高的,这是个令我头痛的事!!
因为我已经是标准的月光族了,再加上生活费那么高,
我真的不敢想象自己的旅游梦是否可以达成啊~~~
这次是和姐姐一起住,跟姐姐住还好过跟其他人住...
毕竟我们也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也不需要客客气气不好意思什么的,
我们的东西也搬到7788了,也住了一个星期了,
原以为没有热水器我们会很痛苦,
可是那边的水也不会很冷,我还可以接受。
原以为那些排屋会很热,
可是住了一个星期我觉得还蛮舒服的~
但是,我还是会比较喜欢住在condo~哈哈...
PJ是个治安黑区是众所皆知的事,所以自己要时时提高警惕,
不要成为那些匪徒的目标,这个是我时常感到最害怕的事情,
我担心自己会成为报纸上另一个受害者,
我希望我不会有这一天,因为我始终相信自己是幸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