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推荐]我最爱的面膜-Simple Deep Cleansing Face Mask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爱上了敷面膜~
一个星期三次,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

面膜有份好几种,有wash off的,sheet mask,peel off mask, sleeping mask等等...

而我最最最喜欢的是wash off的。

虽然很多人说wash off的很麻烦,sheet mask比较省时间,

可是我还是认为wash off的比较有效,

至于要我拿出wash off有效的证据我确实拿不出,

一切都归属与我自己的心理作用!!哈哈...

我用过好几种面膜,也换过好几种面膜,

可是用完了我指定还一定会再买的就是...

噔噔噔噔...
就是Simple的Deep Cleansing Face Mask~
一开始用的时候不觉得怎样,
可是用了一段时间后,就会看到效果了~
效果就是脸开始变白~我不觉得这个mask有美白效果,

我觉得脸会变白的原因是因为我脸上厚重的角质都去掉了而导致脸变干净了才看起来变白的!!

还有就是皮肤变好了因为脸上没有痘痘还有最主要的是脸也变滑了!!
这是我用了后看到的效果,可是护肤品这些东西还蛮主观的,
毕竟每个人的肤质都不同,我用到好,别人未必。

但是好东西还是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啦~

之前停用了这个mask好一阵子,因为懒惰去买!!哈哈...

结果现在我的脸变得好糟糕哦~~

痘疤印油粒粉刺脸出油全部度来了!!真惨!!

我忍无可忍了,只好赶快去买这一支mask回来~

这真的是印证了“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希望这个mask不要辜负我对他的期望,能把我的脸补救回来~


价钱:17.70~21.90(based on discount)

销售地点:watson, guardian, caring都有

用法:mask后面有instruction,只需要敷3分钟,可是我都是敷5分钟~

还有就是一个星期一次就好了,因为这个是deep cleansing mask,
不能敷的太频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