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开心ing~我捡到便宜啦~

今天是假期~好开心哦~
刚刚和姐姐到watson去~

临走前,在柜台下面看到一个沐浴露,
最重要的是那个沐浴露有折扣高达70%!!!
再看看那个价钱...哇~才rm5.60!!
这个沐浴露有1000ml,好大一罐才rm5.60~
当然,二话不说,就买了下来。

这罐沐浴露起码可以让我们两个人用上大半年了~

去了一趟watson,好多东西好想买哦...

大马的fasio终于引进了去年就已经开始打广告的绝世美睫棒金色的睫毛膏!!
哇~好想用这个睫毛膏...我已经帮它放进我的wishing list里了~

最近我的wishing list已经越加越多东西了,
而里头占最多的则是化妆品和护肤品。
昨天我的wishing list还加多了两件衣服,可是我真的好穷,没办法买!!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