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有感而发

人和人之间的相处,是一门最难的学问。
也许你用这样的方式和A相处得很愉快,但同样的方式在B身上却未必。
一种米养百种人,各式各样的人都有,不一定每个人适合你的生活方式,
你也未必适合其他人的生活方式。
以前的我会很想和每个人都相处的很好,尽量的很融合大家和参大家,
可是现在我却想远离人群,避免不必要的是非。
你表现得好也会有人讲,表现的不好更加有人会讲你,
所以选择一笑置之是唯一给自己的出路~
当然,适合的批评还是要选择接受~
我固然可以接受批评,可是要批评我之前先想一想自己本身是否有资格批评我。
这个世界有很多人很厉害讲,可是很多都是会讲不会做~
我遇过很多很厉害讲的人,批评我的人也很多,
被批评是正常的事,毕竟每个人独有自己的优缺点,
通常被那些只会讲不会做的人批评的时候,我都会选择默不作声但这并不代表我接受,
而是我在暗地里打从心里看不起这些人。
真的要让我佩服和接受那就得以身作则用行动来表现而不是靠一个嘴巴讲!!
现在的我渐渐开始明白,朋友不需要很多,最主要有几个知心的谈得来的,生活步伐和心态都一样的朋友,那就很足够了~
虽然如此,生活所逼某些方面还是需要朋友,有时候知心朋友也无法帮助我把事情做好的。
所以我知道我适合交怎样的人,而那些不适合的我点到直至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