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生日快乐

我的大日子过去了啦~
今年的生日很不好也~因为刚刚好就坐落在华人鬼节农历7月14...
这个是不是一个不好的预兆呢?
可是直到现在,我还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不顺利不顺心的...
而且我还觉得自己直到现在还是满幸运的~
所以生日坐落在鬼节当天,是并不会带来什么衰运跟灾害的!!
又是一年的生日,其实生日也并没有什么大不了...
生日还是要做工,而且老板也不会因为我生日而加我的薪,还是要看老板的脸色,
时间并不会因为我而停下来,地球还是会继续的转动...
当然,自己的生日固然希望有人帮我庆祝和我一起过,
但是我只希望和自己相熟的姐妹知己一起过。
至于那些半熟不透的还是免了吧,因为我很犯贱,我不习惯人家对我好,
我也不习惯在不自然的情况下当成主角,
我也更加不能适应这些“荣幸”,因为这些事情只是会让我觉得尴尬和全身不自在而已。
再一次,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