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辞职?!

星期四收到消息就是他...辞职了?
这个消息真的很突然,我前几天才在这边写他的坏话,
而且他还是在辞职的前一天才告诉我们大家。
我们都不知道他辞职的原因,因为太累了?
实际上他已经超过退休的年龄了,也许他想好好在家休息不要再去想那些头痛的事情?
抑或是有更劲爆的内幕消息?
我们问也没有人回答我们,或者是这些也不是我们小辈可以控制的事情。
我只知道,他辞职了我们将会成为无主孤魂...
以后的东西还是会比他在的时候乱上一百倍,
我们会更加茫然更加没有头绪更加没有方向感。
无可否认虽然之前讨厌了他有好几天,
可是现在想起来,他还真的教了我不少东西~
我记得在楼梯间见看到他最后一面还有那一个握手和一声谢谢,
我是衷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