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毕业感言

从小学,中学,学院一直到大学,终于...自己基本上应该读的,都已经读完了。
一直以来我不觉得从大学毕业出来是一件很厉害的事,
因为知识无穷无尽,还有很多东西是我们不知道也根本学不完~
可是妈妈好开心总是以我为荣,
其实也因为她不停地供养我,我才可以读到大学啊~
她以我为荣,其实她才应该要以她自己为荣才是。
从学生生活结束那一天到现在已经事隔接近3个月,
加上一方面朋友们都不能出席,所以我在这个毕业典礼上,没有太多的期盼~
但是,令我开心的是,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们一起拍照和抛帽子。
之前每当我们读书读到很压力的时候,赶assignment赶到头昏眼花的时候,
我们总是会一起谈到毕业那天我们要怎样怎样我们会怎样怎样...
那时候的我们在憧憬着毕业的美好,也因为这样期盼着,我们全部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现在的我,虽然踏入了职场投入了另一段的人生,
可是我还是好想当一个学生哦...
每次吃东西总会特别注意是否能用学生卡;
每次唱k总会想起还是学生可以用学生卡的好处;
每次逛街总会想起逛街不用和别人争试衣室;
懒惰上课可以偷懒一下;
不会功课可以请朋友帮忙一下,
相较起来,我真的不喜欢工作啊!!T.T
可是现实的是,我必须努力做工存钱才可以实现我的梦想~
我也要好好计划一下,我要继续读书还是到欧洲旅行先?!
可是连续两个月的工钱都已经花光光了...我的梦想几时才能实现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