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恶人先告状

终于明白所谓的恶人先告状了。
昨天我看到他复印的两张纸我就大慨猜到他们在谈什么了...
可是我没想到矛头竟然会是指向我们?!
说别人之前,当事人应该想下他有没有把事情交代清楚;
说别人之前,当事人应该想下一直以来他做事情的方式是不是有问题;
说别人之前,当事人应该想下东西是几时给我们的,我们也需要一些时间来整理;
说别人之前,当事人应该想下他安排的事情是否妥当?
他自己每天把事情交代的不清不楚,同样的一样东西交给三个不同的人,
同样的东西要三个人找了又找,看了又看,问了又问...
而且明知道东西是很紧急的就拜托他早点给我们...
不要每次截止日期是星期五可是星期三才要给我们!!
而且喜欢就找下这个,喜欢就找下那个...
整本厚厚的BQ在那边,他可以一次过分清楚谁到底要负责那一个部分...
不要临时临急才来讲什么东西很urgent!!
明明是自己没有把所有的事情安排好,却把责任推到我们身上...
虽然我们的经验真的很不够和很少,可是只要把资料给到我们足够和清楚,
我们也是可以很快学到东西也可以把事情很快就搞定的...
虽然我们这边懵懵懂懂很多事情也没有经验不太清楚,
可是你既然有那么多的经验,那就把事情安排好啊~
不要到最后才说是我们办事不足,不只是你,我们也有我们的事情要做的!!
终于明白打工的辛苦,不止要看老板的脸色,还要受一些莫名其妙的责备!!
可是我可以忍耐,至少我认为我真的是有学到很多东西。
我给我自己一个目标,时间一到,外面还有更好的天空等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