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我要搬家!!

终于...做工接近三个月了,我也每天这样从家里到PJ来来回回了三个月~
头头的时候还觉得蛮好玩的,因为可以很自由的驾车走来走去,
可是一段时间后,真的觉得很累很费力很浪费精神...
有时候甚至很懒惰到不想驾车回家就直接停在路边~
有时候还累到头脑一片空白,结果还差点撞到路边!!
所以啊~现在我就开始找屋子打算正式的搬出来住了。
这两个星期都看了不少屋子,可是真正满意的没几间,
我要求干净整齐有热水器包水电还可以上网,
有些符合了我的要求,价钱却吓死我!!
有些价钱对我来说是合理的,可是屋子的环境却令我忍不住摇头!!
天啊~酱紫下去我怎样找到屋子咧?
明天就是20号了,我又是要九月进的,不懂这几天去还来不来的及?
天啊~拜托啦~明天是我最后一天去看房子了,希望真的可以找到我满意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