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美妙的九月

现在才顿然发现,原来九月是个很美妙的月份。
之前在我的印象中,九月是个恐怖的月份,
因为当时的我还是学生的身份,而九月就是我们考试的季节...
可是当时那种惶恐的感觉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取而代之的是开心兴奋和期待~
这是因为九月是我的大日子也是他的大日子更是很多打工一族的大日子!!
最值得高兴的是这个九月有太多太多的假期了~~~
想到这里我真的高兴到疯了~
以前不觉得假期有什么特别也从来没那么期待过假期的到来,
可是现在唯有在假期里我才能出去跑一趟,我才能少烦恼一些,我才能睡多一些~
九月真的是很美妙的月份,我在期待着这个月的到来,
我也会好好和珍惜的度过这个第一次摆脱考试梦魇的九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