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后路茫茫

虽说现在8月算是夏天,可是最近都好像在下雨。
今天星期六有上班,唉...这是令我觉得最显的...
放工的时候下了一场雨,不算很大,我还可以看清楚前面的路...
可是当我看了望后镜,原来后面的路我看不清楚。
前面的路固然很重要,必须要很清楚,可是后面何尝不是呢?
我们不能忽略了后方的路,万一有辆车在后面准备超越我,
而我又没看见,这意外又会发生了。
每个人有自己的一个目标也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方向和目标,
可是当有些目标达成或是成功了,
人们总是很容易忘记谁曾经帮助过自己达成目的;
也总是忘记谁鼓励过自己;
谁扶持过自己...
这时候的我,按了倒后镜的雨刷,雨刷扫了扫,
此刻,后路不再茫茫,我脑筋清晰地很,
饮水思源,我知道我应该感谢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