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我的贵人

这个八月我真的很穷!!!我很需要钱啊!!!
从月头就已经很穷了,因为去shopping再加上我的车换了一个冷气的零件,
那个零件就要rm500,这令我穷上加穷!!
而且到现在这rm500也还没有还人家,真糟糕!!
也许我的理财计划有问题,这个九月我绝对不会让自己陷入这个经济状况里面的!!
因为太穷的关系,所以这整个八月我都一直省吃省用,
不止如此我还要筹够钱来还房租和deposit之类的东西...
连我的护肤品和眼霜和卸妆品用完了也不敢买,
我怕买了后就没有钱来还房租和打油了!!
可是上个星期真的很幸运,因为我吃了很多免费的午餐。
星期一是公司的ex-colleague来和我们一起吃午餐,
结果他帮我们还钱也不要跟我们收钱!!
星期二的很搞笑,我只是帮同事买了两排总共rm0.60的扣针,
结果她说要请我吃饭?!只是区区微不足道的rm0.60而已喔...
虽然我这个月真的很穷,可是不至于0.60也付不起啦~
星期四的时候我们去吃鸡饭,可是不懂怎么搞的我也不用给钱...
我糊里糊涂的不太清楚状况,只是知道最后我是不用给钱而已~
星期五的更开心...因为和老板出去,结果他请我们吃sushi king!!
虽然还蛮不好意思的,因为很多东西很想吃可是不好意思叫。
毕竟还是第一次跟老板出来吃东西,还是不要太过分比较好,
我还是要为我的后路着想的。
除此之外,妈妈应该也是知道我很穷,
所以我的车她也帮我打满油,也因为这样我省下了一笔打油钱。
想到这里我真的觉得自己还蛮幸运的,
也许他们不知道我这么穷,也许对他们来说这只是个微不足道的事情,
也许他们根本没有放在心上,也许他们觉得这不算什么,
可是对我来说他们真的帮了我好打一个忙,
因为省了这个星期的午餐和油钱,这足以让我可以熬到出粮的那一天~
我是个幸运的女孩~

No comments: